2012年08月22日 1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索尼PSP2中文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P再战500年 PSV季度销量仅为PSP四分之一

  索尼德国PS业务负责人Uwe Bassendowski在德国科隆游戏展上透露,截止到今年6月份,索尼掌机PS Vita自发布以来的全球销量仅为220万台。索尼随后在给Joystiq的一份声明当中证实了这个数字。

  今年五月,索尼新上任的CEO平井一夫透露,截止到3月底,索尼PS Vita全球销量是180万台,现在,根据Uwe Bassendowski透露的数据显示,在平井一夫上台的3个月时间内,PS Vita全世界销量仅为40万台。

  根据索尼最新季度财报,PS Vita和PSP合并销售量为140万台,也就是说,7岁高龄的PSP三个月销量居然是Vita的2.5倍之多。

PS VitaPS Vita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