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2日 10: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战争机器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机器》电影一波三折 逝世导演终抱憾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专稿 转载请注明】


  于美国时间8月19日跳楼逝世的好莱坞著名导演Tony Scott(托尼 斯科特)被爆料曾有心参与《Gears of War|战争机器》电影制作。

《Gears of War》《Gears of War》

  在Tony逝世的消息公布后,前美国新线电影公司制作人Jeff Katz在个人网站上称:“当我们之前在新线影视获得《Gears of War》的授权时,Tony急切地想导演这部电影,而且他跟的很紧。虽然最后双方意见并未达成一致,但我非常希望能够看见他表现出那种Ridley Scott式的宇宙观,虽然他极力避免与哥哥相近。我还是希望能如此。”

  在得知这则消息后,Epic 《Gears of War》金牌制作人 Cliff Bleszinski亦在个人网站悼念:“我记得那次会面。他曾有一段视频概念展示还有其他许多准备。他也和我们分享了些许在墨西哥拍摄电影《Man on Fire|怒火救援》时的故事。”

  新线影视在2007年便获得了《Gears of War》的电影相关版权,在2008年,与导演Len Wiseman(伦 怀斯曼)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却在2010年又谈判失败。

Ton'y导演Tony Scott

  Tony Scott(托尼 斯科特)来自英国,他的哥哥Ridley Scott(雷德利 斯科特)亦是好莱坞知名导演。两人于1973年合作组建广告公司取得巨大成功后进军影视业,在1986年执导了Tom Cruise(汤姆 克鲁斯)的超级巨片《Top Gun|壮志凌云》而引发轰动。次年通过电影《The Detonator|轰天雷》而一跃成为好莱坞最佳动作片导演的行列。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