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1日 11: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战神:升天》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一样的奎爷《战神:升天》奎爷不会滥杀无辜

  《战神:升天》将会塑造一个不一样的奎托斯,他并不觉得嗜杀是件好事。索尼圣塔莫尼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Mark Simon说,奎托斯从内心来说是反对滥杀无辜的。

战神:升天战神:升天

  在接受采访时,Simon认为奎托斯在这部作品中将更加具有人性,并且举出了一个例子:

  “比如说,奎托斯走到墙边,他身上带着火,墙边有个人,这时候如果他直接走过去的话,那人就必死无疑了。那么他会怎么做呢?我认为为了不杀死这个人他会绕开他走。”

  “奎托斯不会想要把无辜的人杀死,他是有理智,有控制力的,他非常清楚自己该做什么。”

  “虽然他是一个斯巴达勇士,曾经杀死过无数人,但是他不会去杀害无辜百姓,滥杀无辜的是他的敌人,那些野兽们,这是我们要回归的一点。”

  “奎托斯是一个英雄式的人物,他杀死让普通平民害怕的野兽和恶魔。当Juggernaut出现的时候,他一下就杀死了三个人,然后奎托斯冲进来与他搏斗。我们要让玩家清楚,Juggernaut才是魔鬼,而奎爷是英雄。”

  一个悲天悯人的奎托斯,你会买账么?说说你的看法吧。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