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01: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圣斗士星矢Ω》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斗士星矢Ω》其他登场新角色图文介绍

  紫龙(しりゅう、Shiryu)

  龙峰的父亲兼师父。过去曾是天龙座的青铜圣斗士,与天马座星矢、仙女座瞬、白鸟座冰河、凤凰座一辉五人为了拯救大地和维护和平而并肩作战,曾于北上冰国力战神斗士、拯救被海皇波塞冬控制的奥丁神使者希路达;闯海界力战海斗士并且封印了海皇波塞冬;进冥界大战冥斗士,杀冥界三巨头,弑冥王哈迪斯,创造了圣斗士无比辉煌的传奇!如今把圣衣传给了儿子。妻子是青梅竹马的春丽。

  在龙峰年幼时因战斗负伤失去了五感。在五老峰瀑布面前打座,以和龙峰小宇宙沟通的方式指导他。

  瞬(しゅん、Shun)

  声优:神谷浩史

  必杀技:星云锁链(Nebula Chain)

  传说中的仙女座青铜圣斗士。曾经与星矢等为保护雅典娜而并肩作战。目前在一个阿拉伯语系的村庄中开了间诊所,周游贫苦村庄替村民治病。

  十三年前和星矢、紫龙、冰河、一辉五人一同迎战玛尔斯,身上被玛尔斯留下了魔伤。此后燃烧小宇宙的话身体便会被魔伤侵蚀,也无法再穿圣衣。但是在第12话中仍为保护光牙和龙峰勉力燃烧了小宇宙。

瞬

  阿丽娅(アリアを、Aria)

  声优:能登麻美子

  拥有强大的光属性小宇宙的少女,能够和光牙的小宇宙产生共鸣。

  被伊奥尼亚和玛尔斯胁迫成为雅典娜的替身。通过她的力量,玛尔斯军占领了Palaestra和圣域。

阿丽娅阿丽娅
阿丽娅阿丽娅

  罗喜(らき,Raki)  

  声优:前田爱

  帮师父外出寻找能修复圣衣的银星砂的女孩。

  贵鬼(きき,Kiki)  

  声优:中原茂

  罗喜的师父。传说中的圣衣修复师,如今世上唯一能修复圣衣的人。

  校长(学園長)

校长校长
校长校长

 

  声优:大友龙三郎

  身份:摩羯座黄金圣斗士(Capricorn Gold Saint)

  必杀技:光明圣语(Lumination Language)

  Palaestra的校长。雅典娜为防备未来的威胁而设立了Palaestra,招聘他作为Palaestra的负责人。因频繁来往于圣域和Palaestra,所以经常不在校。态度威严,对Palaestra拥有绝对权力,年轻的圣斗士们对他非常尊敬。

  实际是后代的山羊座黄金圣斗士。但已背叛雅典娜,决心追随玛尔斯建造新的世界,暗中向玛尔斯输送了大批Palaestra的圣斗士。绝技是通过言语控制对手。

  代理校长(学園長代理)

代理校长代理校长

  配音演员:楠见尚己

  Palaestra的代理校长,在校长不在时代为管理学校的事务。

  在玛尔斯军团来袭时因不肯效忠,被火星士一击打倒。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