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01: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圣斗士星矢Ω》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斗士星矢Ω》黄金圣斗士新角色图文介绍

  伊奥尼亚(イオニア、Ionia)

  声优:大友龙三郎

  身份:摩羯座黄金圣斗士(Capricorn Gold Saint)

  必杀技:光明圣语(Lumination Language)

  Palaestra的校长。雅典娜为防备未来的威胁而设立了Palaestra,招聘他作为Palaestra的负责人。因频繁来往于圣域和Palaestra,所以经常不在校。态度威严,对Palaestra拥有绝对权力,年轻的圣斗士们对他非常尊敬。

  实际是后代的山羊座黄金圣斗士。但已背叛雅典娜,决心追随玛尔斯建造新的世界,暗中向玛尔斯输送了大批Palaestra的圣斗士。绝技是通过言语控制对手。

伊奥尼亚伊奥尼亚
伊奥尼亚伊奥尼亚

  迈锡尼(レオ ミケーネ、Mycenae)

  声优:仲野裕

  身份:狮子座黄金圣斗士(Leo Gold Saint)

  在玛尔斯身边和光牙等人对峙,展现出压倒性的实力的黄金圣斗士。

  长发,眉间有十字伤痕。

迈锡尼迈锡尼
迈锡尼迈锡尼

  玄武

  身份:天平座黄金圣斗士

  小宇宙属性:未知

  第19话片尾出场的圣斗士,因圣衣的意识选中其为主人,将天平座黄金圣衣带走,该圣衣曾经被死神塔纳托斯彻底粉碎,Ω中以新的圣衣形态登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