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8日 12: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MC:鬼泣》但丁开场细节 《鬼泣6》首曝

  Capcom制作人Alex Jones(不是那个创意总监)表示,全新重启的《DmC:鬼泣》(也就是国内称作的《鬼泣5》)将会是新系列的开始,人们会在完成这部重启作后发现预告的。

  GC预告,维吉尔亮相:

  Alex Jones在近期GC展会外媒采访时说:

  “本作的故事是但丁找寻他的信条,开始他处在社会的边缘,起初只是为了生存,然后维吉尔找到了他。这是他第一次得到复仇的机会,也有了一些目标。随后越发深入,会发现他与这个世界有种非常紧密的联系。”

  另一方面,被问到是否在本作的结尾有什么爽快带感的内容,Alex Jones提到了DmC重启系列的正统续作。

  “没错,结尾会相当华丽。对剧情来说,它将回答很多问题,同时还会留给玩家续作的起点。当然,犀利耍酷仍然是但丁的核心元素。”

  《DMC:鬼泣》将在2013年1月15日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PC版2013年底发售。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