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7日 18: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死或生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死或生5》发售后将追加更多可用角色

  文/建安余韵

  本日最新消息,Team Ninja监督早矢仕洋介向著名境外游戏媒体VG247透露,在《死或生5》面世后,他想要推出更多可用角色来扩充游戏阵容,而其第一意向目标是来自SEGA名作《莎木》的主人公芭月凉。并且,在采访中,早矢仕洋介向VG247阐述了Team Ninja与SEGA之间由来已久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对《死或生5》的制作过程中SEGA方面的参与状况做了简要说明:

  “事实上可能很少有人知道这件事:其实当年初代《死或生》游戏采用的就是《VR战士》街机版的引擎,因此我们与SEGA的合作从那时就已开始了。”

  “我们当时并没有以《VR战士》的风格、系统作为自己的目标,不过确实是得益于同一款引擎,《死或生》系列才得以诞生。所以,当我们决定制作《死或生5》的时候,我们诚挚地邀请SEGA参与到我们的工作中来——一场让《死或生》系列得以复出的伟大庆典。”

《死或生5》游戏封面《死或生5》游戏封面

  “SEGA很爽快地答应了我们的请求,并对能保持长久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兴奋——其成果就是我们得到了SEGA旗下许多经典角色的使用权,而SEGA方面则替我们调试游戏,在开发过程中我们始终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合作非常愉快。”

  “我们得到了SEGA方面很多有益的指导和回馈,得益于此,我们重新开始谨慎审视我们所创造的每一个系统与角色,做出了无数调整,使游戏达到现在的水准。并且作为对SEGA方面帮助的感谢与回报,我们决定在游戏中加入《VR战士》系列中的经典角色结城晶。”

结城晶乱入《死或生5》结城晶乱入《死或生5》

  当记者就势问道游戏发售后,还有没有更多想要后续追加的角色时,早矢仕洋介先生回答:“如果你是指SEGA方面的角色,那么我中意的人选是《莎木》的主人公芭月凉——一个很适合进入格斗游戏,同时我个人非常喜欢的角色。其实我们早有意向在游戏发售后公布更多的可用角色——不过现在还是机密,暂时无可奉告。”

《莎木》主人公芭月凉《莎木》主人公芭月凉

  《死或生5》预计于9月25日全球发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