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7日 11: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死或生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尔等乳摇吾等登岛 《死或生5》真实乳摇内幕

  “乳摇”一词究竟由谁最先提出已经无从考证,但是《死或生》系列的摇摆之势让各位观众印象深刻。虽然Team Ninja早就声称《死或生5》不再以乳摇吸引玩家,但是这话你信么?

  不过值得玩味的是,Team Ninja在之前说不再以乳摇吸引玩家的时候,是说以前的角色过于暴露,他们希望专注于日常生活的真实女性,走向真实。所以估计以前的报道有误,我们可以理解为这一代是更加“真实”了,而不再是“夸张”版的卖肉了。

  好了,时隔多日,据外媒PSU报道,最近Team Ninja的负责人早矢仕洋介谈到了“真实”的开发过程。刚才我们说了他们要打造真实的感觉,没错,就是真实乳摇的感觉!

  看来开发小队之前说的不再以乳摇吸引玩家简直就是睁眼瞎话。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开发人员都“亲手”实践感受了“乳摇”的情形,以求游戏中“乳摇”的物理效果更加真实。

  小日本你们赢了,汝等速速去体验乳摇的快感吧,吾等要登岛了。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