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7日 11: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MC:鬼泣》游戏封面公布 预购赠品镰刀

  距离发售还有大概5个月的时间,Capcom就已经按耐不住,发布了《DMC:鬼泣(Devil May Cry)》的游戏封面。就好像之前我们早已经知道的一样,发布的游戏封面只有PS3和Xbox 360版,因为游戏的PC版本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底才能与大家见面。

  另外,Capcom还公布了来自亚马逊的独家游戏预售赠品。提前在亚马逊预定《DMC:鬼泣》的玩家将得到但丁的“骨感”霰弹枪、镰刀还有战斧,用来代替原本游戏中的武器。骨感的姑娘有人爱,不知道这些骨感的武器是否对你的胃口呢?

亚马逊的独家游戏预售亚马逊的独家游戏预售

  《DMC:鬼泣》的主机版将在2013年1月15日登陆,PC版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底。

游戏封面游戏封面
游戏封面游戏封面
游戏封面游戏封面
游戏封面游戏封面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