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4日 14: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超级街头霸王4》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推出《街头霸王》强手棋 预计9月上市

  随着强手棋混搭系列热潮,这次强手棋桌上卡牌游戏发行商USAopoly已取得CAPCOM授权,并预计于9月推出《街头霸王》版本强手棋桌上卡牌游戏。

《街头霸王》版强手棋《街头霸王》版强手棋

  在《街头霸王》强手棋游戏中,玩家将可操控《街头霸王》角色的造型棋子,但由于《街头霸王》里有太多角色,因此日前CAPCOM于官网进行投票,让玩家们决定隆、肯、春丽等12名角色人物中的哪6名知名角色将被实体化。

  强手棋系列已经和游戏、动画等结合推出多款桌上卡牌游戏,如《魔兽世界》、《蜘蛛侠》《圣诞夜惊魂》等。此股热潮持续不断,甚至有玩家自制《上古卷轴5:天际》强手棋游戏。

《魔兽世界》版强手棋《魔兽世界》版强手棋
《蜘蛛侠》版强手棋《蜘蛛侠》版强手棋
《圣诞夜惊魂》版强手棋《圣诞夜惊魂》版强手棋
玩家自制《上古卷轴 5:无界天际》版强手棋玩家自制《上古卷轴 5:无界天际》版强手棋

  USAopoly表示,《街头霸王》版本的强手棋桌上卡牌游戏预定2012年9月推出,详细日期尚未定案。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