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4日 13: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视联手索尼《使命召唤》PSV版现身科隆游戏展

  在今年E3上首次亮相《使命召唤:黑色行动:解密》一经出现就引起了广大玩家强烈兴趣!最新报道称,该做在将于8月15日举办的游戏活动“gamescom”中出现,并且届时会公开《使命召唤》的PSV版《使命召唤黑色行动:解密》的最新情报。不过可惜的是,到目前为该作详细详细内容和发售日期等都无从得知。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解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解密

  外媒称,动视和索尼同时表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解密》将在本周科隆游戏展中揭开神秘面纱。而游戏的发布“就在几个月之后”。

  欧洲动视的《使命召唤》部总经理Michael Sportouch对玩家们补充说:“你可以期望我们从《黑色行动:解密》中带给你真正的《使命召唤》体验。

  我们非常激动,因为PSV能够提供给我们与新玩家建立联系的机会。”

  至今为止我们手头关于《黑色行动:解密》的信息十分有限,甚至我们不知道是谁在开发它,或者它看起来什么样,只知道它将是一款PSV游戏。

  期待能在科隆游戏展上见到《使命召唤:黑色行动:解密》。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