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0日 12: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瞄准圣诞大战!20款注定年末大卖的游戏

  来自英国的网站让玩家们选择20部今年圣诞节他们最想购买的游戏。圣诞节向来都是游戏旺季,所以那时候扎堆的大作也特别的多。据估计,这20部大作的总销售额估计能达到3.2亿欧元!

  当然,正因为是圣诞节,因此朋友、家庭这两个游戏主题毫无疑问占了重要因素,大家也可以在接下来的榜单中一窥究竟。

  除此之外,自然就是核心游戏占据的榜单了,诸如《使命召唤》、《FIFA》、《荣誉勋章》、《极品飞车》等游戏绝对会取得大卖,值得一提的还有全新游戏《羞辱》。

  为什么大家都急于抢占圣诞市场?很简单,去年的圣诞大战前五名共卖出了2.69亿欧元,占第四季度所有游戏销售额的37%!

  怎么样,以下游戏有没有让你有了买正版的冲动呢?

  1.孤岛惊魂3

  2.舞力全开4

  3.杀手5:赦免

  4.荣誉勋章2

  5.生化危机6

  6.FIFA 13

  7.口袋妖怪:黑/白2

  8.斯派罗的大冒险

  9.刺客信条3

  10.光环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