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5日 14: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死亡空间3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亡空间3》三平台封面与新影像公布

  国外媒体日前公布了《死亡空间3》的三平台封面,I叔独立一人屹立在冰冷的“Uxor”行星上,一股“嘎嘣脆”的寒霜味道扑灭而来,I叔整个人连同武器都快硬的梆梆响了。

  同时GT宣布将曝光本作的超长独播演示,发布了预告影像宣传,包含些许的新画面预览:

  虽然有点《战地双雄》和《失落的星球》的味道,不过本作依然包含了恐怖气氛的风味,在冰冻星球“Uxor”上,与艾丽失去联系的Iassac要与超巨型异形战斗,同时地球政府军基地遭到“Marker”的侵袭,Issac将与好基友“地球政府军”士官长John Carver共同迎战变异战士与基地的威胁。

  三平台封面:

封面封面
封面封面
封面封面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