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1日 17: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羞辱》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人谍战动作《羞辱》新游戏影像和截图公布

  《羞辱(Dishonored)》是Bethesda于2011年7月公布的动作冒险新作,在E3 2012即将召开之时,Bethesda也公布了《羞辱》的最新游戏影像和最新游戏截图。

  本作中,玩家将扮演女皇的护卫Corvo。女皇被人谋杀,Corvo也被腐败的领主Regent陷害入狱,而游戏就是讲述他在这所工业化城市中复仇的故事。虽然游戏里有不少现实世界的元素,但实际上却是一个充满危险的土地,和我们的世界大不相同。游戏特色是一个名为“混乱度(Chaos)”的系统,根据玩家的暴力程度和破坏程度,最终将决定游戏世界的发展方向。虽然这和普通的善恶倾向系统不同,但同样会决定故事的发展方向。

  《羞辱》预定于2012年10月9日发售,对应PS3、XBOX360和PC平台。

羞辱羞辱
羞辱羞辱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