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31日 16: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死亡空间3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亡空间3》首批截图震撼公布 双哥双煞灭异形

  继昨日曝光了Logo之后,今日外媒率先泄漏了即将在本次E3曝光的恐怖动作巨制《死亡空间3》首批截图,Issac将与“政府军”新主角John Carver,上演“战地双雄”般的双哥双煞灭异形。

LogoLogo

  在昨日曝光的小型截图里,Issac Clark依旧是主角,不过此番曝光的新图公布了其最新搭档“地球政府军”的士官John Carver,与其一道杀敌灭异形,游戏支持随时可加入的合作模式。

《死亡空间3》首张截图《死亡空间3》首张截图

  另外,早些时候EA还发布了一支绘图小说预告,曝光了本作的续章故事,“地球政府军”的士官John Carver到星球“Uxor”进行巡逻,岂料遭遇他所守卫的“Marker”遭受到EMP攻击,他必须在一片袭击后的冰冷环境下进行战斗。另一方面,“Issac”大叔则进行“高空跳伞”,准备进入已布满了被EMP攻击后的碎片的“Uxor”星球,与John一道,和政府的阴谋展开较量。

  EA已正式开放了《死亡空间3》的预告网站(http://deadspacegame.com/),将在E3发布会正式公布,本作预计2013年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死亡空间3死亡空间3
死亡空间3死亡空间3
死亡空间3死亡空间3
死亡空间3死亡空间3
死亡空间3死亡空间3
死亡空间3死亡空间3
死亡空间3死亡空间3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