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响旋律 最终幻想》封面公布 试玩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7: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交响旋律 最终幻想》专区

  SQUARE ENIX制作,预定2012年2月16日推出的N3DS音乐节奏游戏《交响旋律 最终幻想(TheatRhythm Final Fantasy)》,今日配合任天堂线上直播发表会“Nintendo Direct”在eShop推出试玩版,供玩家下载。

《交响旋律 最终幻想》封面《交响旋律 最终幻想》封面

  《交响旋律 最终幻想》是《最终幻想》系列首款音乐节奏类型游戏,收录《最终幻想》系列1~13代的代表性乐曲。游戏中各代角色将会以可爱的3头身纸娃娃造型登场,以跨作品的梦幻队伍共同演奏《最终幻想》系列乐曲来拯救世界。

  本次推出的下载试玩版可以游玩《最终幻想VI》的战斗乐曲“决战”。

试玩版推出试玩版推出

  N3DS《交响旋律 最终幻想》预定2012年2月16日推出,价格609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