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响旋律 最终幻想》最新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交响旋律 最终幻想》专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SQUARE ENIX制作,预定2012年2月16日发售的N3DS音乐节奏游戏《交响旋律 最终幻想(TheatRhythm Final Fantasy)》,新公布一段于Jump Festa展出的宣传影片,供玩家欣赏众多首次现身的新曲目和游戏画面。

  《交响旋律 最终幻想》是《最终幻想》系列首款音乐节奏类型游戏,收录了《最终幻想》系列1~13代的代表性乐曲。游戏中将会现身以可爱头身登场的各代主角和配角,并且实现出系列本传中不可能实现的队伍组合。

  N3DS《交响旋律 最终幻想》预定2012年2月16日发售,售价609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