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6》工作室新作曝光 2015年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专区

  去年4月《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Infinity Ward共同创办人Jason West、Vince Zampella被迫离开Infinity Ward后,新成立研发工作室Respawn Entertainment,如今Respawn在官网上公开了一张新游戏预告图。

神秘预告图神秘预告图

  可惜的是,Respawn此次公开的图片仅是模糊的模样,但有国外媒体推测从图片右下方似乎可以看到两个人的影子,而周围似乎是原始森林风貌。

  根据Respawn成员过去的发言,他们的最新作品将会是科幻射击游戏类型,目前暂定2015年之后登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