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妖怪+信长的野望》公布 登陆ND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11: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okemon(株式会社ポケモン)与TECMO KOEI Games(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12 / 17 共同发表了NDS上的新作《口袋妖怪+信长的野望》,集合了两大公司的招牌此一前所未见的组合。

口袋妖怪+信长的野望口袋妖怪+信长的野望

  口袋妖怪RPG系列游戏的对象,从小朋友开始到成年人都包括在内,可说是全年龄皆有支持的玩家。而《信长之野望》系列则归类在历史模拟游戏,玩家群一向以青年到成年人为主要支持者。这次两家公司闪电发表了合作的消息,相信就算是两种游戏都有涉猎的玩家,事前都不曾想像过会有这样的组合吧。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在已开放的官方网站中,可知道主角能够选择性别,部份游戏角色如信长、阿市、光秀、信玄、谦信和其搭配的口袋妖怪也已公开,新旧版的口袋妖怪都有登场。冒险的舞台设定在乱世(ランセ)地区。

  《口袋妖怪+信长的野望》将在NDS上发售,预计时间为2012年春,售价未定。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