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妖怪》15周年 皮卡丘毛绒玩具限量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8:16  电玩海域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庆祝《口袋妖怪》(Pokemon)15周岁生日,口袋妖怪公司将在12月4日BEAMS店铺中贩卖皮卡丘毛绒玩具,限量2000个。而口袋妖怪中心也将出售此产品,限量1000个,每个售价2980日元(含税),喜欢的玩家就不要错过了。

皮卡丘毛绒玩具皮卡丘毛绒玩具

  《口袋妖怪》我们并不陌生,它是由任天堂于1996年推出的一款Game Boy游戏。其独特的风格以及可爱的画面让玩家喜爱不已,该系列还推出过漫画、动画、电影等产品。现在已经让世界各地的人知晓,人气火爆程度不亚于马里奥系列,粉丝的年龄从20岁到30岁不等。1998年成功进军美国,并拓展至世界各地。成为世界闻名的卡通形象和日本的国民动画。相关产品销售额达数十亿美元以上。口袋妖怪已经独立成一公司,为任天堂旗下的子公司之一。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