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金装备:反叛》首批截图 魔女制作组拯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10:17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合金装备:反叛(Metal Gear Rising:Revengeance)》新官网今日公布了游戏的首批截图。这些截图好像是来自于VGA上公布的预告片,尽管如此,图片仍旧相当精彩,请各位欣赏一下吧。

合金装备:反叛合金装备:反叛
合金装备:反叛合金装备:反叛
合金装备:反叛合金装备:反叛
合金装备:反叛合金装备:反叛
合金装备:反叛合金装备:反叛

  此外,有消息说《合金装备:反叛》原来被小岛工作室取消,好在由制作《猎天使魔女》的白金工作室(Platinum Games)火线救急,对游戏进行重新规划,最终挽救了这款作品。

艺术图艺术图

  根据本作的制作人Yuji Korekado透露,由于小岛工作室无法断定这款作品的核心取向,因此决定取消。虽然本作的很多核心设计元素已经完工,但项目还是被搁置。

  就在此时,白金工作室注意到了该作的半成品状态,于是提议接手开发。然后白金工作室对剧情进行了修改,使之走出了僵局。可以说《合金装备:反叛》不是一款正统的《合金装备》游戏。小岛工作室发表声明说:“《合金装备:反叛》故事发生的时间是《合金装备4》数年之后,它不是《合金装备》系列的一部分。”

  《合金装备:反叛》确认将在2012年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