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金装备:崛起》将颠覆传统 不再注重潜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喜欢潜行作战?喜欢Snake?那么《合金装备:崛起》或许并不是为你准备。

  小岛秀夫在接受OPM UK采访时说,过去《合金装备》非常注重潜行要素,而在《合金装备:崛起》中可能将不再如此。

小岛秀夫小岛秀夫

  “如果有人觉得我非常喜爱Snake,而且会继续保持系列潜行的风格,或许他们不适合这游戏了。”他说。

  “但对于那些喜欢开放并爱尝鲜的人来说,本作将极大满足他们。”

  根据小岛秀夫的说法,在《合金装备2》中露脸的雷电备受玩家喜爱,而《合金装备4》中的回归更是给玩家带来极大震撼。

  “《合金装备4》中的雷电颇受好评,而我想在《合金装备:崛起》中保持相当的水平。那些喜欢《合金装备4》里面的雷电肯定同样会喜欢新作里的他,不过这都关乎个人喜好。”

  “游戏中的角色等同于玩家,所以如果想要给玩家带来新鲜要素,那么必须设身处地,学会如何让游戏世界中的角色和玩家达成互动。”

  《合金装备:崛起》将会在2012年登陆PC,Xbox 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