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V的破解难题 记忆卡不能被电脑读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2: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PS Vita很快就要发售了,新的掌机大战即将开始,PSV是否能逆转上个时代PSP对NDS的劣势仍未可知。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3DS比较疲软,PSV前景还不错。PSV将于12月17日于日本地区首发,12月23日在香港地区发售,欧美地区则要等到明年2月22日。

PSV即将来临PSV即将来临

  PSVita中索尼采用全面升级的记忆卡,电脑将不会把这种记忆卡识别为“大容量存储器”, SCE的宗城岛田明确表示这种记忆卡是PSV专用的,主要用来保存游戏存档、下载游戏及其它拓展内容。

  为了管理记忆棒,索尼将提供一种专用的管理软件,所有对记忆卡的改动都必须通过这种软件,即不会像PSP的记忆卡那样可以直接被电脑识别当做普通SD卡使用。

PSV的专用记忆卡PSV的专用记忆卡

  实际上,有分析认为索尼此举是为了层层加密以防止破解。在PSP时代,盗版游戏都通过记忆棒存储,可以任意修改记忆卡内容让黑客在破解的时候得心应手。

  PSV近期消息汇总

  1、PSV的UI采用了触摸选择的方式,游戏中按PS键可以快速切换到LiveArea,左右滑动可以切换处于待机中的程序,程序之间的切换将会非常顺滑。主机可以同时运行6个应用程序,游戏则是1个。LiveArea可以显示游戏的各种最新情报,包括网络对战、DLC、商店、游戏主页等等。

  2、PSV视频输出分辨率高达720P,RemotePlay(与PS3联动)似乎不支持全部的PS3游戏。

  3、PSV的内置Web浏览器基于WebKit,支持部分HTML5,是否对FLASH提供支持还不清楚。

  4、PSV的CPU为4核心,其中3核心为游戏独占,1核心用于操作系统这样保证了游戏不会受到多任务处理的影响。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