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iU硬件配置泄漏 3G四核处理器 768M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09:57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们已经听说过Wii U主机拥有超越Xbox360和PS3主机的50%的性能,这也是根据今日传闻的Wii U详细硬件配置。

  根据Wii U Daily的线人情报披露,他们从一个正在将PS3游戏移植到Wii U平台的开发商获悉了Wii U的配置。

  3GHz主频,4核,PowerPC架构的45纳米CPU,与Xbox360芯片工艺相同。

  与CPU绑定的768 MB DRAM,CPU和GPU可共享,一款情报未知的ATI CPU芯片。

  情报还披露,Nintendo正在检测两种型号的主机,一款为768 MB DRAM,一款为1 GB DRAM,均由IBM研发,拥有高带宽。

WII UWII U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