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裔女星情迷《使命召唤》 林俊杰邀约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0: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引言:自从邻国日本的德艺双馨的苍井空老师借助游戏扬名于中华大地后,原本就充斥着美女的游戏圈越发吸引着各路女星,而有些则在不经意间透露了自己对游戏超乎常人的爱和执着,吸引了不少玩家甚至其他艺人的关注。

  近日,日裔女星川岛茉树代在新浪微博上与网友们分享了自己钟情于《使命召唤》的心情,手捧最新得到的《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表达快乐心情,而在之后的几天中又再一次发微博表示:“现在不管到哪里我就是要带PS3!”同时还展示了自己玩游戏的照片,靓丽的形象和专注的神情被众多男玩家所喜爱。

川岛茉树代情迷《使命召唤》川岛茉树代情迷《使命召唤》

  川岛茉树代,艺名Makiyo,出生于日本横滨市,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中国台湾人,10岁时跟随母亲回台湾,就读于台北日侨学校学习中文。2000年因接拍手机广告而为人瞩目,随后推出第一张个人国语专辑《Makiyo》,开始演艺生涯。后转型至娱乐节目主持人,并接拍多部电视剧,成为多栖艺人。

Makiyo微博分享靓丽自拍Makiyo微博分享靓丽自拍
俏皮可爱的个性深受欢迎俏皮可爱的个性深受欢迎

  有趣的是,川岛茉树代的好友、男艺人林俊杰在看到其微博内容后显得十分惊讶,终于找到游戏同好的他兴奋地留言道:“你也玩这个?! 找时间PK!!!”川岛也毫不示弱地回复:“来!”火药味十足的对话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围观,连范玮琪的妈妈都转发了微博,同时也转发了女婿陈建州同样手捧《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的照片,看来这些明星好友们可以凑齐来一场友谊赛了。(笑)

林俊杰留言邀约挑战林俊杰留言邀约挑战
范妈妈转发女婿手捧《使命召唤》照片范妈妈转发女婿手捧《使命召唤》照片

  不可否认,在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社会,玩游戏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绝对是缓解压力的最佳方式,而很多表面看似光鲜的明星其实也跟大多数人一样,常常要顶着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压力,所以许多明星也常常会在空闲的时候沉溺于游戏当中来舒缓压力,而玩家们也无疑很高兴看到所喜爱的明星与自己有着共同的爱好。

(文/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