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2》水晶系统及怪物成长情报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1: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3-2》专区

  游戏概述:

  本作是Square Enix于XBOX360/PS3平台推出的《最终幻想》系列最新作,游戏是《最终幻想13》的续篇,游戏中英文合版将于2012年1月31日推出,中文版与日文版记录存档资料共通,玩家将同前作女主角雷霆及其妹妹莎拉一起展开新的冒险,游戏战斗系统和系列其他作品截然不同,在新作中也将入了全新的战斗QTE系统。前作中的一些老角色也在本作中得到回归。

最终幻想13-2最终幻想13-2

  水晶系统

  今天SE公布本作玩家角色与怪物的成长系统水晶最新详细报。相较于前作的这个成长系统水晶会随着角色在队伍中的战斗职业不同而有不同形状和设定,本作则是采用全部职业都共用一个水晶来成长的形式,玩家们可以通过消费战斗升级所取得的“CP”(Crystal Point/クリスタルポイント)点数来自由选择培育成长,举例来说玩家们可以将所有CP点数全部投资在攻击手(Attacker/アタッカー)这个职业上,让它升到LV20,或是可以平均分配在攻击手跟破坏者(Blaster/ブラスター)两种职业身上,让两者各自LV10,或是将这些CP点数全部用来投资角色的基本能力数值等等,借此体验各式各样丰富的角色培育乐趣。由于本作不像前作采用随着故事展开而慢慢开放上位高阶的“水晶”,而是只要将同一个阶层的水晶技能点(Crystal/クリスタル)全部取得,就可以让这个“水晶”等级上升往下一个阶段开放迈进,而且此时还将会有所谓升级奖励(Level Up Bouns/レベルアップボーナス)发生,而且还可以借此开放新的职业来自由使用。

水晶水晶

  成长系统“水晶”

成长系统“水晶”成长系统“水晶”
成长系统“水晶”成长系统“水晶”

  角色成长

角色成长角色成长
角色成长角色成长

  指令技能获得

指令技能获得指令技能获得

  额外奖励

额外奖励额外奖励

  水晶升级

水晶升级水晶升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