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GA大会下月10号开幕 三款大作重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3:35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pike官方日前宣布将在下月10号举行的VGA大会公布来自BioWare的最新作品。同时还被确认将在VGA公布的还有来自Remedy的《心灵杀手》续作。

心灵杀手心灵杀手

  两款游戏都将在下月的Gameinformer杂志进行详细披露。

  另一方面,小岛秀夫将出席VGA大会,公布《合金装备:崛起》的全新内容。另外,官方还公布了VGA奖项的提名,年度游戏和最期待游戏。

  年度游戏:

  《上古卷轴5:天际》

  《神秘海域3》

  《蝙蝠侠:阿甘之城》

  《传送门2》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

  最期待游戏:

  《光环4》

  《最后的守护者》

  《暗黑破坏神3》

  《生化奇兵:无限》

  《质量效应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