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灵杀手》荣获《时代》年度最佳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4: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心灵杀手》专区

  美国《时代》杂志日前公布了2010年十大视频游戏,其中Remedy Entertainment的《心灵杀手(Alan Wake)》成为年度最佳游戏。

心灵杀手心灵杀手

  其他的游戏还有《光环:致远星》,《质量效应2》,iOS平台的《愤怒的小鸟》等。

  《时代》选择《心灵杀手》为年度最佳游戏,是表彰编剧Evan Narcisse的成人元素的技巧和隐喻的游戏玩法,“这是一款融合了潜意识和希区柯克悬念风格的作品,《心灵杀手》成为年度最独特的,最棒的互动娱乐作品。”

网站截图网站截图

  以下是《时代》杂志评出的2010年十大视频游戏:

  心灵杀手(Alan Wake)

  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

  荒野大镖客:救赎(Red Dead Redemption)

  光环:致远星(Halo: Reach)

  超级马里奥 银河2(Super Mario Galaxy 2)

  地狱边境(Limbo)

  超级肉食男孩(Super Meat Boy)

  超级街头霸王4(Super Street Fighter IV)

  星际争霸2(Starcraft II)

  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