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马里奥3D大陆》公布趣味广告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15: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任天堂制作,即将于11月3日推出的N3DS首款《超级马里奥》系列新作3D动作过关游戏《超级马里奥3D大陆(Super Mario 3D Land)》,现公布预定在北美地区播映的广告影片,供玩家欣赏。

  《超级马里奥3D大陆》是掌上型主机首款3D化《马里奥》系列完全新作,以《超级马里奥兄弟3》的世界观为基础,充分活用N3DS的裸眼3D立体显示功能,让玩家在全3D的世界中施展跳跃、踩踏、敲击等动作,以抵达关卡终点为目标展开冒险。

  本次公布的广告影片以N3DS最大特色的“3D立体显示”为主题,强调这款首度登上裸眼3D立体显示掌上型主机的《超级马里奥》系列作如同亲身闯入游戏世界般的临场感与投入感。

  另外,日本官方网站也公布了由代言团体“嵐”成员二宫和也演出的电视广告影片。

  N3DS《超级马里奥3D大陆》预定11月3日推出,价格480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