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有伤才性感!史上最著名五大刀疤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在女人们追求精致无瑕的脸庞时,男人们却骄傲地展示着粗糙而沧桑的面容,而且对脸部深刻的疤痕完全不以为然,甚至认为这才是男人成熟的标志和荣誉的徽章。

  没有过去的佣兵——艾贝尔《超级街霸4》

艾贝尔

  在不断崩塌的建筑物群中,被什么人拖着手臂拼死地往外跑,并且不断将追兵打倒,这是艾贝尔对过去唯一的记忆。为了找回自己,为了了解自己恐怖力量的来源,他只能战斗下去。其实他的过去已经写在脸上了,那满脸的疤痕配上坚毅的表情,诉说着他作为战士的过往。

  自由的反乱猎人——艾克塞尔《洛克人X》

艾克塞尔

  艾克塞尔是机器人,脸上的疤痕当然不是战斗留下的,但却是自由的象征。艾克塞尔拥有获得敌人DNA核心的能力,因此他可以自由使用多种各有特色的武器,甚至可以变身成敌人进行暗杀,招牌的自信微笑和眉心的十字疤把他的桀骜不驯展露无遗。

  继承朋友意志的忍者——旗木卡卡西《火影忍者》

旗木卡卡西

  年幼时的卡卡西一直被心魔缠绕,对为了保护同伴的父亲耿耿于怀,但同伴之间的友谊让他最终明白了父亲的心情。卡卡西为了朋友挡下一击留下了左眼的伤痕,而最终不幸战死的同伴留给他一只写轮眼,眼前这疤痕证明了他对同伴的珍惜,也证明了他的成长。   

  悔悟的十字伤——绯村剑心《浪客剑心》

绯村剑心

  绯村剑心身怀决绝,拔刀斋几乎天下无敌,但是他却使用无法伤人的逆刀刃,理由就藏在那巨大的十字疤中。曾经杀人不眨眼而被人称作刽子手的他,误杀了他最爱的女人,巨大的痛苦让他决心永不杀人,刀锋一转成为救人的英雄。

  背负罪孽的弑神者——奎托斯《战神》

奎托斯

  奎托斯的脸上有两道标记,右眼的疤痕是年幼时没能保护弟弟时留下的耻辱印记,而左眼的刺青是为了纪念弟弟的痛苦回忆。得知弟弟还活着,杀人不眨眼的战神竟然露出了从没有过的神情。没错,他想救弟弟,想赎罪,想保护住最后一样属于自己的东西,但是不管他多么努力,多么拼命,最后他还是失去了。已经没有活下去的理由的奎托斯准备自杀,却在最后一刻被点燃深埋心中已久的愤怒,弑神者终于在残酷的命运中背负着罪孽诞生。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