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员工简历泄漏天机 下一代XBox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09: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尽管XBox360仍然是当下炙手可热的家用游戏主机,但是我们已经开始对新的一代游戏主机翘首以盼了。曾经我们以为家用主机的寿命应该在十年左右,但是当下PC平台硬件的快速更迭已经让主机的游戏画面有些落伍,更新换代的日子也许已经近了。

  可以确定的是,微软正在进行下一代主机的筹备工作,根据部分微软游戏部门的成员的职位描述,可以推测下一代XBox主机比我们想像得要更快。当然如果现在就说发售还为时过早,但是重点在于,微软已经在行动了!

对他的介绍提到了下一代XBox对他的介绍提到了下一代XBox

  Jeff Faulkner,微软当下的“Xbox  User Experience Creative Director(Xbox用户体验创意总监)”,自从今年的1月开始他就担任此职务。TYPO 2011 London工业设计交流会也邀请了这位老兄,但是官方对他的介绍是“Xbox Next Gen CreativeDirector(下一代Xbox创意总监)”,同时赫然提到他正在负责新主机的用户体验设计、娱乐、手势和语音输入等方面的工作。

Jonathan Harris的简历Jonathan Harris的简历

  Jonathan Harris,微软的Senior Creative Directorfor Xbox,根据之前泄漏出来的工作描述来看,他已经在着手设计下一代Xbox游戏主机了。

  另外,微软的一名实习生 Patrick Corrigan之前在知名求职社交网站Linkedin.com的简历里提到自己在2011年2月到2011年6月参与了一些与下一代Xbox主机相关的工作,不过后来这位老兄很快删除了这一条目。

  前不久,在电影《Real Steel》的首映式上,一段预告片里居然出现了Xbox720的LOGO,现在仍未知是否为微软有意为之,但是综合这么多信息来看,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下一代XBox确实已经在微软的正式日程表上了。

电影里的XBox720彩蛋电影里的XBox720彩蛋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