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inect乳摇游戏上阵 360难逃情色魔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好像游戏总是难逃一部分恶趣味的人们的“魔掌”,特别是在我们的邻国日本,总是会有各种与性有关的、异想天开的玩意出现——大家懂的。现在也不例外,虽然微软的XBox360在日本销量很是一般,不过这也免不了有日本厂商拿Kinect开刀。

  日本公司Ningen Corporation就开发了一个名字叫“Kinect Kyonyuu(Kinect巨乳)的游戏”,这个游戏可以实时捕捉玩家的形体,然后把在玩家的身体上即时演算模拟出一个巨大的胸部,剩下的事情就是这个被模拟出来的东西会随着你的身体动作而摇来摇去……是的,你猜对了,就是乳摇。

  当然,为了把Kinect的功能开发得淋漓尽致,游戏当然不只是让那两个东西摇来晃去,玩家还可以用手与之互动,详情参照上面的游戏视频。

即时模拟出的……即时模拟出的……
游戏要的是这种效果游戏要的是这种效果

    Kinect也难逃情色魔掌

    回想当初Kinect才刚刚上市的时候,一位AV女星就亲自上阵,通过戴上面具或者换上不同的服装等方式测试了Kinect的游戏效果,最后发现,貌似裸体的时候识别效果最好。

开始测试开始测试
学生装登场学生装登场
学生装识别良好学生装识别良好
比基尼比基尼的效果不错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