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贼王:海贼无双》最新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7: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海贼王无双》专区

  NAMCO BANDAI Games发行,ω-Force无双团队制作的新作PS3无双动作游戏《海贼王:海贼无双(ワンピース:海贼无双)》,官方于V JUMP WEB首次于网络正式公布了游戏预告影片。

  《海贼王:海贼无双》将收录从一开始的蓝海到前进新世界的最新剧情,将收录主角路飞2年后的新造型,玩家将能发动路飞伸缩自如的橡胶招式与超强力二档状态,将蜂拥而至的海贼与海军杂兵一扫而空,体验前所未有的无双快感。

  PS3《海贼王:海贼无双》发售日未定。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