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独占《海贼王无双》正式公布 路飞霸气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4: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海贼王无双》专区

  NAMCO BANDAI Games发表,将与KOEI TECMO Games合作推出以“周刊少年JUMP”连载中的超人气漫画《海贼王》为题材所改编的《无双》系列新作PS3无双动作游戏《海贼王无双(ワンピース:海贼无双)》,并预定于东京电玩展中公布首支宣传影片。

  本次公布的《海贼王无双》,就是上周NAMCO BANDAI Games神秘新作倒数网站所预告的作品,也是NAMCO BANDAI Games X KOEI TECMO Games继《高达无双》系列之后的新一波动漫画改编《无双》系列作品,将以尾田荣一郎超人气少年漫画《海贼王》为题材。

超人气漫画改编《海贼王》正式登场超人气漫画改编《海贼王》正式登场

  根据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杂志的报道,《海贼王无双》将收录从一开始的蓝海到前进新世界的最新剧情,确认将收录主角路飞2年后的造型,玩家将能发动路飞伸缩自如的橡胶招式与超强力二档状态,将蜂拥而至的海贼与海军杂兵一扫而空,体验前所未有的无双快感。

收录路飞2年后的造型收录路飞2年后的造型
浑身散发霸气的路飞浑身散发霸气的路飞
马林福特顶上决战马林福特顶上决战
海贼王无双海贼王无双

  PS3《海贼王无双》发售日未定,将于9月中旬举办的东京电玩展中公布宣传影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