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3DS粉红配色正式公布 10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任天堂在今日中午举办的“Nintendo 3DS Conference 2011”发表会中,宣布将于10月20日推出诉求女性族群市场的掌上型主机“Nintendo 3DS”新配色款式“迷濛粉红(Misty Pink)”。

  会中任天堂社长岩田聪特别提出Wii与NDS拥有近50%女性玩家的过人实绩,并宣布将推出针对女性族群市场所设计的新配色款式“迷濛粉红”,预定10月20日在日本推出,价格同样为15000日元,这也是N3DS自推出至今的第4种配色款式。

粉紅配色3DS粉紅配色3DS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