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VS》登陆3DS 2012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VS》专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TECMO KOEI Games在今日举办的“Nintendo 3DS Conference 2011”发表会中,正式宣布将于2012年在N3DS推出畅销售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系列新作《真三国无双VS》。

  根据会中发表的内容,这款《真三国无双VS》将采用不同于以往系列作玩法的“多人对战”主题,玩家可以选择“魏”、“吴”、“蜀”、“晋”等三国割据势力,通过网络连线进行最多4人参与的战场对战,其余详情则仍有待后续公布。

真三国无双VS真三国无双VS
真三国无双VS真三国无双VS

  N3DS《真三国无双VS》预定2012年推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