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圈钱无止境《使命召唤8》将发售20部以上DLC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1:16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动视今天宣布了关于《使命召唤》“精英”平台的全部服务项目细节。

  我们可以看到左侧黑点是购买《现代战争3》的免费平台用户,右侧红点的是预购《现代战争3》或为“精英”平台付费的用户。

  下表中我们不难发现,付费平台用户将会得到《使命召唤》系列的全部服务,包括每月的DLC、战队排名甚至还有平台电视服务。

  等……等……等等?!每月的DLC?!对,孩子,你没有看错,表中已经写明了,连续9个月都会发售DLC,总计将会超过20个!

  小编前些天做过一次报道,就是关于历代《使命召唤》的零售数量(绿色)和DLC地图数量(红色)。

  根据下面的绿色曲线图不难看出,《现代战争2》发售时含有16张地图,《黑色行动》发售时包含14张地图,《现代战争3》变成了13张。如果仅仅这样,也并不是多么令人气愤的事情,但是如果你稍微留意一下红色曲线,就会发现从《使命召唤4》的4张DLC地图之后,《使命召唤5》9张,《现代战争2》10张,《黑色行动》已经增长到了12张。这次……你们懂的。

历代《使命召唤》零售数量和DLC地图数量历代《使命召唤》零售数量和DLC地图数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