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要让动视《使命召唤》感受真正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4: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3》专区

  据英国游戏网站CVG报道,EA总裁弗兰克·吉比尤(Frank Gibeau)表示,动视的《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多年来一直未遭遇真正竞争,而《战地3》将让他们第一次感受到这种竞争。

  吉比尤表示,EA旗下游戏工作室DICE打造的FPS《战地》游戏令人印象深刻,它将肯定在今年的圣诞购物季期间侵蚀《使命召唤》的份额。吉比尤说:“我们将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吉比尤称:“我们将严阵以待,如果我们想进军某一类游戏市场,我们将会做到领先。虽说这个市场已经存在一个非常强大的竞争对手,但是我们会让他们感受到这么长时间以来的首次真正竞争。”

  他表示:“我们将全力竞争,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我不知道你们是怎样衡量胜利的,但我看重的是一款游戏是怎样按照高质量标准完成开发的,这样的游戏才是最棒的。”

  吉比尤再次强调,EA将侵蚀动视的游戏份额,EA将给予动视从未感受过的竞争压力。

EAEA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