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令人汗颜!游戏中剑走偏锋的极端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主角作为游戏的中心,设计上一般都是独具匠心,但是有些主角太过于有个性了,以至于达到了极端的程度……

  唯我独尊!极端的独裁主角

1

  别名“王子复仇记”的火焰纹章系列,出场人物相当的多,每个人都个性十足。你可能偏爱某个角色,但是主人公是一定会使用的,因为什么呢?因为他是王子。

  从一开始就有很强的剑,最容易变强,每场战斗必定出场,最重要的是只有他才能使用神器,只有他砍得动最终BOSS。主角的光芒完全的掩盖了其他的配角们,没办法,谁叫他是贵族呢……

  我最强我自豪!极端皮厚的血牛主角

2

  《重装机兵3》的主角一开始就被死后复活,这点就可以说是很有个性了,但是他最有名的称号是“最强LV1”,出场就有1000的血量,这让同样作为猎人的同伴怎么混……(LV1的猎人生命值仅为80)

  屡败屡战!千名的人海主角

3

  《普利尼:我也可以做主角么?》里面存在着历史上最弱的主角——《魔界战记》的企鹅普利尼。普利尼在本传中只是随处可见的企鹅外表的有罪孽的灵魂,轻轻打一下就会爆炸,但在自己做主角时,它的弱小变成展示了最强大的一面:一共1000命!还有“普利尼雨”这种消耗命数的必杀技!

  这游戏的主角谁来着?极端没有存在感的酱油主角

4

  传说系列每一部作品都是一男主一女主两男配两女配的组合,但是在人气榜上出现的角色却大部分都是配角……也许主角都是为剧情服务的,配角才可以展示丰富的个性。

  这里举出个最经典的人物——《无罪传说》的主角卢卡,设定是前世是魔王,而今生是富家少爷,性格软弱,简直就是为了突出他前世的强大才存在的,虽然最后让他表达了决心,可玩家对他的印象并不深,甚至有部分玩家称这部作品不优秀的原因就是主角存在感太差了,真是可怜啊……

  人人平等?极端蛋疼网络游戏主角



5

  在网络游戏中,每个玩家都是主角。貌似现在的网游都喜欢加上剧情以此产生代入感,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是多么蛋疼:明显你是作为英雄而出现的,然后有个少女在等你救她,但其实这个少女跟谁都会说“我一直都在等你”,就像在说“欢迎光临”一样。其实大家也都觉得无所谓吧,反正没人把网游的NPC当回事……

  后记:不管游戏中的主角如何,千万不要当作,真正的主角其实是你自己,放下游戏后,一定要活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