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度服饰研究:鬼泣主角和他们的靴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6: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可能是由于设定风格的原因,《鬼泣》系列大到男女主角小到妖魔鬼怪都逃不开靴子的魔掌,一双帅气的长靴绝对是《鬼泣》中男女老少居家旅行杀人灭口的必备用品。

  《鬼泣3》-维吉尔

1

  维吉尔最先给玩家留下的印象必定是帅气与速度,而在准备COS维吉尔的用品之前却很少有人发现原来他穿着如此高贵典雅的靴子!一双棕色的双带扣靴子一瞬间给维吉尔添加了几分柔美,高筒靴可不是谁都能穿的这么靠谱的。

  《鬼泣4》-克雷多

2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克雷多的声优与维吉尔相同,连靴子的命运也被栓在了一起。克雷多的靴子与维吉尔相比确实有万般的相似,只可惜一双主角范儿的维吉尔靴子怎么拯救一个打酱油的克雷多呢?

  《鬼泣3/4》-蕾蒂

3

  一出场就能给玩家“动作明星”感觉的蕾蒂穿着一双鞋带能一直从下系到上的高筒靴,不禁也让人联想起了《最终幻想7》中尤菲·如月同样鞋带千层的靴子,难道是传说中的鞋带控吗?

  《鬼泣1》-但丁

4

  但丁的靴子除了前两作以外都是以矮闻名,玩家似乎确实对之后的棕色朋克矮靴印象比较深,可能是因为《鬼泣3》的玩家比较多的原因。但是被玩家遗忘的那双黑色的帅气高靴告诉我们,但丁的审美已经从矮到高了!

  《鬼泣4》-尼禄

5

  尼禄的棕色小矮靴三带扣怎么看怎么都像是《鬼泣3》但丁和维吉尔的组合版,也难怪会被一部分抱有幻想的玩家认为尼禄是但丁与维吉尔的娃子了。

  《鬼泣1/4》-翠西/格劳利亚

4

  翠西不管是身着一身漆黑还是乔装为格劳利亚,靴子永远是她永恒的主题,只是一款更比一款高而已。从翠西的穿靴习惯来看可以认为她在表达着一种“腿要裹,跟要高,其他哪里都能露”的穿衣风格。

  《鬼泣2》-露西亚

5

  从露西亚的人物设定来看其身世与翠西有几分相像,而从能变身魔人来看她又像是但丁与翠西的女儿,但是再看她棕色的尖头靴子,难道和维吉尔又藕断丝连吗?(原谅玩家的各种幻想吧……)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