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曼:起源》试玩影像 如童话梦境般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1: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作为育碧的老牌游戏人物,雷曼的人气已逐渐被其衍生角色“疯兔”所掩盖。不过这次的《雷曼:起源》则是以雷曼本身为主角的全新2D动作游戏。本届的科隆游戏展上,也公开了数段其相关的试玩影像。

  游戏的画面非常卡通,无论是角色还是场景都绘制得十分精致,甚至给人一种在动画片中游玩的错觉。不知本作能否重现2D横版动作游戏的辉煌,带给玩家不一样的体验。

  《雷曼:起源》将于今年11月登陆XBOX360/PS3/WII。

  预告片:

  试玩影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