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雷曼:起源》是怎样炼成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8:10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果你曾经也对育碧的雷曼系列游戏印象深刻,那么一定不能错过下面这个漂亮、简单的动画架构UBIart Framework,上月E3展会上育碧宣布的《雷曼:起源》就是用这个工具开发制作的。

  UBIart Framework可以帮助较小的开发团队开发出高质量的游戏,《雷曼:起源》的开发团队就只有5人,这其中也包括最早参与雷曼系列作品的开发者Michel Ancel。育碧表示,UBIart Framework将在2011年开源。

  使用UBIart Framework制作动画十分简单,动画制作者可以加载任意图片,然后给这些图片添加“骨架”作为运动枢轴点,就可以完成动画效果。

  育碧团队表示:“我们的动画系统的出发点就是可以让所有图片动起来,我们所说的图像可以是一个三维渲染图、水墨画、泥偶背景、手绘图或是扫描图片等等。实际上,任何可见图片都能被用上,我们将自由和简单作为重点,希望它可以用来轻松创建项目而且在添加新内容时也不会带来麻烦。”

  UBIart Framework操作演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