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克称XBox360比PS3好 玩家同意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09: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究竟是PS3好还是XBox360好,究竟是买PS3还是XBox360?这个问题似乎自从这两台主机都诞生之后就开始让玩家纠结和争吵。近日,游戏行业里最著名的软件工程师约翰·卡马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他看来XBox360要好于PS3。

  在上周举行的Quake嘉年华里,一位名叫Dave Oshry的老兄与约翰·卡马克交谈了大约20分钟,期间对不少话题交换一意见,值得一提的是Dave向卡马克同学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你怎么看待PS3?”

  卡马克微笑着回答说:“嗯,这是有史以来第二棒的游戏主机。”

  “那第一呢?”

  “XBox 360。”卡马克如此表示。

  随后卡马克表示PS3性能很强大,可是开发工具实在不够好。卡马克还提到《Rage》在PS3上表现更好,不过那得益于PS3处理器CELL的强劲能力。

他们聊到了主机他们聊到了主机

  PS3游戏开发复杂

  卡马克的这番话引起了一些国外玩家的争议,有玩家认为卡马克的话说得很正确,但也有人认为由于PS3的开发套件的确比XBox360要复杂,所以卡马克才会说XBox360比PS3好。还有玩家声称XBox360的开发套件简直就是有史以为最易使用的,所以游戏开发者们普遍倾向于XBox360。

  你喜欢哪个主机呢?

你更喜欢哪一个?你更喜欢哪一个?

  XBox360上市比PS3早一年多,在市场和第三方游戏开发者那里都树立了较大的领先优势,现在还有Kinect这样有趣的外设。PS3上市之后一直处于苦苦追赶的地步,不过另一方面PS3的游戏阵容也并不逊色,并且还拥有蓝光光驱。那么玩家你觉得究竟哪一台主机最好呢,你同意约翰·卡马克的话么?

    后记:卡马克最近还表示《毁灭战士4(DOOM 4)》体积将大得连蓝光光盘都未必装得下,详情阅读>>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