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时间边缘》GC11先行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蜘蛛侠》题材的最新游戏改编作品《蜘蛛侠:时间边缘》(Spider-Man: Edge of Time)今日公布了游戏参加科隆游戏展的最新预告片。

  负责《蜘蛛侠:时间边缘》的是系列上一部游戏作品《蜘蛛侠:破碎维度》的开发商Beenox。《蜘蛛侠2099》编剧彼得·大卫将负责本作的剧情编写,在《蜘蛛侠:时间边缘》中,主线剧情将围绕《神奇蜘蛛侠》和《蜘蛛侠2099》两部作品,玩家需要纠正错误的时间流,来阻止彼得·帕克之死的发生。

  《蜘蛛侠:时间边缘》将会在2011年10月4日发售,登陆PC/PS3/Xbox360。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