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血统2》WiiU版画质已达顶级PC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14: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开发团队日前针对任天堂新主机Wii U大加赞赏。

  随着近日向开发商发布的Wii U开发套件,团队表示Wii U主机非常强大,其图形效果可匹敌顶级配置的PC平台,主机开发的代码流程也非常流畅。

  虽然这只是初期的开发套件,不过对开发商来讲,这是个很棒的平台。相对PS3初期的复杂来说,Wii U平台相当棒。

  《暗黑血统2》将在2012年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Wii U版发售日暂未公布。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