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况足球2012》中文版10月发售 收录中英字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2012》专区

  KONAMI宣布,将于10月6日推出足球游戏《实况足球》系列最新作《实况足球2012(WORLD SOCCER Winning Eleven 2012)》的PS3/Xbox360中英文合版,PSP版计划后续推出。

  继《实况足球2011》之后,再度与日本同步推出中英文合版的《实况足球2012》,将以日文版为基础,文字部分提供中文/英文字幕可选择,语音部分则保留原有的日文/英文语音(※Xbox360版仅收录英文语音),让中国玩家更容易了解游戏内容。

实况足球2012实况足球2012

  游戏将带给玩家操作游戏的新体验,并根据现实足球来针对AI进行革新以及改进游戏。游戏的核心是以全新的AI系统,压缩对手的进攻空间,进行区域性的防守以及通过控制防线,减少对手的进攻机会。当玩家进攻时,队友亦会不断走位,引开对手的球员,制造更多进攻的机会。

  玩家还可以透过新增的“控制队友系统”来同时控制两名球员。在一名球员将对手引走的同时,玩家可以按下右类比摇桿的方向以控制另一名球员接球。在自动模式中,第二名队友会以直线行走,进行切入接应球。而在手动模式中,玩家可以完全自由控制第二名队友的移动方式。

  游戏进一步强化既有的细致画面表现,玩家可以看到球队的教练在场边徘徊,感受大型赛事的真实紧张气氛。游戏性也得到大幅改良,如改进了球员的射门动作及反应。当失去控球权时,不会在完全失去对球员的控制。再次使用“球员背面”视点的传统十二码系统,防守球员在一对一时,可以通过压迫及推撞以夺得球。进攻球员可以利用上半身的假动作,盘球并闪避对手的球员。

  除此之外,《实况足球2012》将继续独占“UEFA欧洲冠军联赛”、“UEFA欧联杯”以及“UEFA超级杯”等热门赛事的官方授权,裁判与助理裁判也会穿上官方的制服登场!

  PS3/Xbox360《实况足球2012》中英文合版预定10月6日推出。

  PSP《实况足球2012》中英文合版发售日尚待后续公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