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况足球2012》新操控 可以同时控制2个球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6: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2012》专区

  今天,Konami透露了在《实况足球2012》中,首创了目前其他足球游戏没有的操控——新的队友控制系统,使玩家在控制带球队员时,可以同时精准地控制另一位球员传接跑位。

  之前KONAMI已经介绍过本作采用了全新的球员选择系统,可以选择场上的任何已方球员并进行控制,但新的队友控制系统给予了玩家全面的自由度。这个队友控制系统通过玩家朝他们想要控制的球员方向按右摇杆键、以两种模式来实现:在“辅助模式”中,玩家通过按下R3键来激活第二位球员,控制其跑位来策动进攻。“手动模式”则提供了更高级的控制度,玩家可以完全自由地控制第二位球员移动,此球员可以进行折返跑、拉出空档、摆脱盯防者,然后向玩家控制的持球球员要球。当玩家放开R3键后,第二位球员又交接回电脑去控制。

实况足球2012实况足球201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