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天大秘密!原来任天堂一直抄袭苹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看了标题先不要慌张,今天带给大家的是很给力的恶搞——原来任天堂同学一直在抄苹果同学的家庭作业!下面就是由IGN蛋疼网友给大家带来的强力解读。

  iMac与N64

iMac与N64iMac与N64

  故事要从1998年开始说起,那一年的8月15日,苹果发布了第一代iMac的时候,任天堂就悄悄盯上了……然后到了2000年的3月6日,任天堂N64发布,咦这个颜色和设计肿么和iMac这么像啊亲?

  Mac G4 Cube与NGC

Mac G4 Cube与NGCMac G4 Cube与NGC

  2000年7月19日,苹果Power MacG4 Cube电脑发布,与iMac不同的是这台电脑采用了显示器和机箱分离的设计。2002年11月3日,任天堂的NGC发布了,看看这外形和散热孔设计,真是入出一辙啊。

  iPod Shuffle与Wii Remote

iPod Shuffle与Wii RemoteiPod Shuffle与Wii Remote

  2005年1月11日,苹果的MP3播放器iPodShuffle发布,简洁修长的设计大受消费者好评。2006年11月19日,Wii的手柄被公布,两个东西看起来就像亲兄弟。

  Mac Mini与Wii

Mac Mini与WiiMac Mini与Wii

  2006年2月28日,苹果推出了MacMini,采用极致简约的设计,不带显示器,尺寸约是16厘米*16厘米*5厘米,重量仅有1.3公斤。2006年11月19日,Wii横空出世,为神马特征看起来又是这么像?

  MacBook与DS Lite

MacBook与DS LiteMacBook与DS Lite

  2006年5月16日,MacBook上市了,简洁的线条和色调让人爱不释手。2006年6月11日,DS Lite正式上市,玩家恶搞又一次胜利了……

  iPad与Wii U

iPad与Wii UiPad与Wii U

  2010年4月3日,苹果的iPad一推出之后就风靡了世界,引领了平板电脑的新潮流。任天堂今年公布了Wii U,手柄上集成了平板电脑设计……

  玩家你们看了有神马想法呢,够恶搞吧?

(编辑:mageCore)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