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box360版《巫师2:弑君者》延期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7: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月2日消息,今日《巫师2:弑君者》开发商CD Projekt RED对外公布,XBOX360版的发售日期将延期至2012年第一季度。

  据CD Projekt RED相关人员表示,本次XBOX360版《巫师2:弑君者》由THQ代理发售,而原欧洲PC版代理商是万代南梦宫,所以在主机版代理上,万代南梦宫与CD Projekt RED产生了法律上的纠纷。这也导致了发售的延迟,但开发者表示,相信本次如此之长的延期,我们会努力完善游戏,让玩家能够感受到一个无论在平衡性,还是游戏体验上都非常优质的作品。

  另外,开发者还表示,CD Projekt会在8月18日举办的2011科隆游戏展上,公布PC版《巫师2》DLC资料片的相关情报,以及DLC试玩视频!

巫师2巫师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