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十五年风雨兼程 细看电子游戏画面进化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9: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991年 《刺猬索尼克》

  动态背景和游戏画面的双层表现不仅是一项大胆的创新,也为游戏带来华丽的效果。

刺猬索尼克刺猬索尼克

  1992年 《重返德军总部3D》

  id software的经典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常常被认作真3D游戏的鼻祖。

重返德军总部3D重返德军总部3D

  1993年 《神秘岛》

  预渲染技术在现在或许已经过时了,当时却带给了玩家一个无比真实的世界。

神秘岛神秘岛

  1994年 《铁拳》

  南梦宫对抗VR战士的3D格斗系列首作,画面和动作的精细程度在当时都可谓一绝。

铁拳铁拳

  1995年 《时间危机》

  风格比较轻快的一款3D FPS游戏,首次引入了点光源效果。

时间危机时间危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